【主题教育】不忘初心,未来可期—副校长聂逢君参加软件学院主题班会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387

924日下午,副校长聂逢君参加了软件学院1721806班软件工程专业 “不忘初心,未来可期——提升就业、考研核心竞争力”主题班会,班会由软件学院学团办主任徐春金主持。

  

班会上,聂逢君结合当前正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中国发展历程、自身经历及软件行业的就业、考研前景为开端,为同学们做了“提升就业、考研核心竞争力”的报告。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青年强则国强,叮嘱大家身肩责任使命。要做一个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培养正确的竞争意识和竞争心态,时刻坚持正确的社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要珍惜大学四年宝贵的时间,坚持学习,刻苦努力,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四要珍惜班集体,珍惜同学关系,独木不成林,只有互相帮助,才能共同进步。在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聂逢君细致耐心地和大家探讨如何提升就业力、如何备考研究生等问题。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更加确定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文/  徐春金 韩凤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