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柚”你 一路同行 ——软件学院举办“中秋‘柚’你暨一封家书” 系列活动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844

自古中秋佳节至,千里月圆共思乡。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抚州校区2021级新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感受中秋佳节气氛,“柚”发同学们的想象和创新能力,软件学院在抚州校区2021级新生中举办了感恩“柚”你,一路同行之“中秋‘柚’你暨一封家书”系列活动。通过这种特殊活动给同学们送去中秋祝福,让同学们感受中秋佳节的氛围,增添节日欢乐祥和的气氛。




920日,学院一早就将精心挑选好的新鲜实惠的红心蜜柚发放到学生手里。不少收到柚子的同学们发挥想象,“秀”出柚雕绝技。“玉兔、龙猫、加菲猫、皮卡丘、QQ表情...”一个个“疯狂”的柚雕作品刷爆朋友圈。




“致亲爱的爸妈,展信欢颜。开学至今恰逢两周,可来学校报到的那一天仿佛就像是昨天一样.....一封家书、纸短情长;一行思念、言少情深。千丝万缕的思念在此时此刻都被浓缩成八个字:我好想您,也好想家。”软件工程专业戴楠俊写道。一封封朴素的家书写下内心感受,尽抒对父母的思念、挂念和感恩之情。




一封家书、鸿雁寄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寄去了对亲人祝福和思念,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在学校过中秋节也别有韵味,让这个中秋节变得更加有意义。

/ 徐春金 尚珂 各作品学生

编辑 徐春金

审核 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