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2017615日中午1230分,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暑期短训安全教育大会在软件楼阶五如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建仁老师、软件学团办郑爱华老师、14级辅导员赵源昌老师以及14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黄书记分别就暑期短训事宜、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细致的布置安排。黄书记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指导同学们如何及时防范、远离危险,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冷静、妥善处理。随后,郑老师就实习短训教学意义做了说明,同时嘱咐同学们应时刻牢记自己大学生的身份,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并强调严格执行学院的请销假制度,做好离返校的统计工作。至此,学院暑期短训安全教育大会顺利结束。

学院始终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努力形成学生安全教育和实践育有机结合的良好局面。此次暑期短训安全教育大会,不仅能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更能提高同学们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最后,预祝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短训工作顺利开展!

/刘京、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