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企业 听意见 谈合作 ——学院扎实推进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568

为做实好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1014日上午,软件学院副院长李祥、教务办主任黄燕、计算机系张军主任以及软件工程系主任高永平等一行赴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展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企业调研。就有关本科生生产实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等方面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来到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游乔生经理带领参观了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工作环境,公司负责人及我校毕业生代表等一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行业企业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据悉,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是经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电力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人员规模已逾千人。经公司反馈,我校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已有50余名毕业生在公司从事项目管理、算法设计、软件开发等工作,这些毕业生理论功底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为企业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对东华理工大学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

 

   /文 高永平

          审核: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