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59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深走实,1014日,软件学院在抚州校区国防科技楼11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软件学院在抚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洪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首先就日常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的方法做了几点强调。他指出,在业务学习方面,信息类专业知识更迭速度快,专业教师需要在集中学习之余,不断进行自我主动学习,在政治理论学习上,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江西网络干部学院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并将这些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许亚男就《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出台的意义、背景和内容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对于《十项准则》需要紧抓落实、做好宣传解读、强化督导检查。最后,许亚男总结了自己在学习师德师风的几点心得体会,即新三“从”四“德”:即顺从时代、遵从准则、服从安排,立德树人、明德示范、厚德载物、积德行善。随后与会同志分享了各自学习心得和感悟。

学院教师通过此次学习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对师德建设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涵养高尚师德,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图 杨优美 尚珂

编辑 徐春金

审核 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