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受理2018年之前江西省核地学数据科学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省放射性地学大数据技术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974

各项目负责人:

依据《江西省核地学数据科学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暂行管理条例》和《江西省放射性地学大数据技术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暂行管理条例》,自即日起集中开展2018年之前资助的开放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相关结题要求和表格请查看附件(所有表格以附件中的版本为准)。没有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暂不需要提交结题报告,并且未结题前不能再次申请本工程中心和实验室的开放基金。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尽快完成结题相关材料。结题材料均要求装订成册(结题报告三份,支撑材料一份,研究报告一份)并于2021815日之前送至本工程中心和实验室的综合办公室(软件楼204C),同时报送内容一致的电子版到zfliu@ecut.edu.cn邮箱。

   联系人:刘志锋   联系方式:0791-8389575818970888634

   附件:江西省放射性地学大数据技术工程实验室结题报告.doc

      江西省核地学数据科学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结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