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入党动机 坚定理想信念 ——软件学院为抚州校区新生开展党课培训讲座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878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1115日,我院邀请了退休老干部杨建同志在抚州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为2021级新生进行党课培训讲座。学院2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软件学院副院长徐洪珍主持。




杨建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本人入党经历”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勉励大家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他教育同学们要加强专业课程学习,在实践中不断磨练和提升自己。杨建老师还以自己的入党经历为案例,教育同学们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认识到自身思想上的不足,端正自己的思想态度,明确入党动机。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使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图: 尚珂 周小丽 陈迟

编辑:徐春金

审核: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