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举行荣退荣休欢送会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224

202210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软件楼316会议室为聂逢君、黄建仁、陆玲三位同志举行了荣退荣休欢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亚男主持。



会上,许亚男详细介绍了三位同志的工作经历。院长何月顺发表了致辞,对三位同志为学院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希望三位同志晚年生活幸福安康。与会同志纷纷发表了感恩之言。三位教师表示,虽然退职退休,但今后将继续为学院、学校教育事业发光发热。最后院领导为三位老师赠送了鲜花,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仪式隆重,场面温馨,既表达了学院对退职退休教师的敬意,又激发青年教师继承前辈光荣传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教务处处长周书民、招就处副处长郑纲、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卫东等有关同志也参加了欢送仪式。

/图 周爱凤 王敏

编辑 徐春金

审核 许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