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风正劲 奋楫勇争先 ——软件学院荣获第47届校运会抚州校区冠军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236

憧憬着、奋斗着、创造着,1026日,我们迎来了令人激动满怀的第四十七届运动会。深秋下的才子之乡,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向上向前的力量蕴藏在每一寸生机勃勃的土地上。软件学院学子们接过南昌校区校运会十一连冠的接力棒,以奋力拼博、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再续辉煌,夺取了校第47届运动会抚州校区团体总分第一名,成就了软件学院在校运动会上的十二连冠。



气势如虹!掌控全场!在本次校运动会中,软件学院运动健儿在各项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获得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1500米、男子跳高、男子跳远、男子三级跳远、男子铅球、女子铅球、女子4*400接力、女子10*400接力、50米纵列半蹲跳、男女混合30米持球接力、2分钟混合集体跳绳、3分钟“8”字跳绳等项目第一名。其中陈慧文同学凭着两项个人冠军和三项接力赛亚军的绝对优势获得本届运动会最佳男运动员。学院还同时获得了最受欢迎方阵队、广播体操二等奖、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二、优秀组织奖等集体荣誉。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事实证明,软件学院发展到今天,取得的成绩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单纯依靠人数优势取得的,而是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党政领导下用智慧、勤劳、勇气干出来的。这里有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之智;有教练指导老师们夙兴夜寐之勤;有看台上学子鼓声擂动伴着呐喊声共同凝聚成的充满激情的一声声“软件加油,软件必胜”之盼;有每位勤劳志愿者的默默热心服务之举;更有运动健儿们日夜训练之苦、一往无前之勇。




正潮起风劲,奋楫勇争先!用时间镌刻不朽,用奋斗成就永恒,我们生逢盛世,我们肩负重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前进道路上,让我们同伟大的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在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让我们扬帆起航,将奋力拼博、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发扬到学风建设的各个方面,奋进在更壮阔征程,乘势而上,我们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荣光!

                                  /图 杨优美 徐春金 尚珂 新媒体中心

编辑 徐春金

审核 许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