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徐春金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221

为持续加强软件学院本科教学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风、学风建设,11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抚州校区国防科技楼1114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软件学院副院长徐洪珍、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王强、学院教科办老师及学院抚州校区各班学习委员(信息员)3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洪珍主持。




首先,徐洪珍指出,本次座谈会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信息员在教学管理中的作用,积极为自己班级代言,反映同学们的心声。

其次,参会的学院信息员就班级学习情况、学风问题、教师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依次发言,并对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在听取完发言后,徐洪珍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做好记录、明确专人落实;确实不能解决的,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最后,徐洪珍充分肯定了学院信息员们的一些好的做法,同时也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首先学习委员在学习上要起到带头作用,学习成绩要达到班级前列。其次班委要发挥带头作用,多想办法,整合班委力量积极带动班级班风和学习建设。最后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互动和交流,提升教学效果,同时信息员既要履行自己的监督职责又要保持同学间的友谊。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众多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措施中的一项,通过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帮学生现场答疑解惑,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 余国辉

编辑 徐春金

审核 徐洪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