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4日,软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南昌和抚州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许志文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王东明的大会工作报告、徐留平的大会闭幕词讲话和《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等主要内容精神,并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





许志文强调,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任务。他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组织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加强对全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加快学院分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激发教职工的劳动热情、创造潜能,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文:庞振宇、许志文

图:王海龙

初审:黄   燕

复审:郑   纲

终审:许志文

编辑:尚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