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2023年11月21日下午,软件学院分别在国防科技楼502室、1114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徐洪珍教授、副书记王强副教授、学院教师代表及各年级各班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徐洪珍、王强为参会的师生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学生就自己所在班级的班风、学风、出勤率、课堂纪律、行为规范等情况如实反馈并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各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们一一发言,介绍了自己班上的学习情况、课堂表现,对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学习态度、授课进度、课程安排、无手机课堂、教师教学方法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徐洪珍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沟通交流。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尤其是同学们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在今后的教学安排中,学院将充分考虑学生们的现实情况,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鼓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在加强自我管理的同时,提升管理、协调能力,带动所在班级共同进步。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对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管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余国辉

图:尚   珂

初审:尚   珂

复审:徐洪珍

终审:李   祥

编辑:尚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