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 副校长夏菲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强大动力,引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2023年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教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夏菲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东华理工新的更大力量”为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结合江西省情和东华理工大学办学实际,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哈立洋

刘锦春

初审:刘锦春

复审:郑   纲

终审:许志文

编辑:尚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