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职”面未来——学院举办考研学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拓展岗位资源,抢抓求职就业关键期,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软件学院于2023年12月25日上午10:00在软件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就业宣讲会,现场邀请了长沙众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思诚科技有限公司和南昌朗沣创达公司三家进行宣讲,学院学团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学院学团办老师进行了动员,对当前就业形势作了深刻分析,强调了实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呼吁学生尽早做好职业规划,积极参加实训,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三家企业依次进行了宣讲。他们从公司理念、岗位需求、工作环境、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向学生展示行业现状、就业形势和实际用人需求。此外,还对学生的就业进行了相关指导,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鼓励大家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找准就业方向、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就业,迈好从校园步入社会的第一步。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学子和企业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学生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职业规划,而且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使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达到了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共赢的目标。


                                 文/图:付小冬

                                 初审:刘静馨

                                 复核:尚   珂

                                 终审:王   强

                                 编辑:尚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