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远航 青春谱华章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4日晚,软件学院“扬帆启远航 青春谱华章”2024元旦联欢晚会在抚州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许志文、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任杨艳萍、保卫处副处长周夏、学院领导徐洪珍、郑纲、何剑锋、张军、王强,以及一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新年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学院老师们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为现场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欢乐氛围。带着老师们的美好祝福,大家一齐进入元旦奇妙夜的美好旅程。晚会共有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朗诵、配音、小品和话剧等。朗诵《强国有我,青春担当》、歌曲串烧《红韵笙笙不息》和话剧《觉醒吧,青年》以其激昂声音和表演,传递了青年学子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和执着,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小品《反诈风波》、心理情景剧《向阳而生》则紧紧围绕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以幽默、真实和感人的表演征服了在场观众,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提高反诈意识和培养积极健康心态。



为发挥先进典型和榜样的引领作用,营造立德树人良好氛围,激励同学们争优创先,晚会进行了软件学院2023年度表彰大会,由夏菲副校长、许志文书记为软件学院“十佳大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其他院领导分别为软件学院“先进个人”、“文体之星”、“科创之星”等优秀学生颁发荣誉,并鼓励大家向优秀同学学习。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归属感和荣誉感。因缘而聚,相遇于软件;辞旧迎新,师生共庆新年,软件学院“扬帆启远航 青春谱华章”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歌声与舞蹈中圆满落下帷幕。



回首2023年,学院交出满意答卷;展望2024年,软件学子将斗志昂扬再创辉煌!

 

文:严红玲

图:郑成辉

初审:尚   珂

复审:王   强

终审:许志文

编辑:尚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