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情,温暖同行 --软件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让经济困难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心温暖,2024年1月5日,软件学院副院长徐洪珍、院党委副书记王强以及辅导员携羽绒服、保暖内衣来学生宿舍,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当天中午,学院领导带领老师们走进了学生宿舍,每到一处,都能看到他们与学生们亲切交谈的情景。徐洪珍亲切的对同学们说:“现在到学期末了,大家要抓紧复习,积极备考,学习和生活中如果存在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他们不仅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更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王强嘱咐同学们:“在冬季,要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和爱护。院领导们的关怀如同冬日暖阳,温暖了每一个经济困难学生的心。

此次活动,是软件学院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关爱。这份关怀不仅体现在物质上的帮助,更体现在精神上的支持。同时,这一行动也体现了学院对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展现了学院在培养人才、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的担当和贡献。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这些学子们一定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王幸博

初审:严红玲

复审:尚   珂

终审:王   强

编辑:尚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