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5日,南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徐新爱、副书记黄子君、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党政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实验室等一行十二人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软件楼316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副院长李祥、副书记郑纲及学院相关各科(系、室)负责同志参会了座谈会。会议由李祥主持。



会上,李祥对南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位领导来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我院分享了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也分享了他们在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秀做法。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自由交流、深入研讨、互相借鉴对方的优点,推进了开放和合作的深度,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教育教学质量。



会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档案室、信息技术实验中心机房。此次调研交流将为两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王海龙

初审:衷宜燕

复审:郑   纲

终审:李   祥

编辑:尚   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