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尚珂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10

1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软件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纲主持,42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了李祥副院长作的《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学院分工会主席黄燕作的《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报告》,同时听取了学院其他院领导作的《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23年度师德考核方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23年度考核方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23年度绩效分配方案》,与会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和方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军对与会代表提出的6项提案一一进行了回复。



闭幕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许志文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智慧与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3年来,学院分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党委和校工会关于工会工作的决策部署;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力,围绕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学院要充分运用好本次会议成果,将这些提案涉及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的归纳整理,充分吸收到学院的决策中来。

最后,许志文对与会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牢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勇于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教代会纽带作用。并对与会代表强调:要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深入一线,倾听民意,了解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充分发挥好教代会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学院各项发展规划的正确制定和有效实施,促进学院的民主管理向上向好发展。

                                          

文:许志文、黄   燕

图:王海龙

审核:许志文

编辑:尚   珂